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一口啤酒、满嘴海瓜子~~甘香啦啦(KamHeong Clams))


如果吃这道菜
不配一杯啤酒
真的好像缺少了什么
哈哈
可惜。。。
我没配一杯啤酒
吃起来还不错吃
哈哈

在Hero超市看到一大包的啦啦
我家主人看到就赶紧叫我lap一包
我问他
要如何煮呢?先生
他说就像外面小食摊买的
甘香啦啦
噢买葛!!
大爷,我还没煮过咧
上网找找
看到Ohbin家的食谱
才发觉
原来这么简单的食材啊
哈哈哈
好吧
让我大展身手吧
各位看招了哦!!


甘香啦啦
酱料食谱Ohbin~~甘香啦啦

酱料:
虾米 100g(切碎。。but我没切)
(我agak-agak捉两把。。哈哈)
蒜茸 1汤匙
小葱头 10粒(剁碎)
咖喱叶 半碗
小辣椒 6条
油 100ml

调味料:
咖喱粉 2汤匙
耗油 3汤匙
生抽 1汤匙
糖 1茶匙
黑酱油 少许

啦啦份量 随君喜欢。。呵呵呵

做法:
1.)啦啦放进盐水内浸泡2小时,以便把沙粒吐出来。
2.)烧热油,爆香虾米、蒜茸和小葱头,在加入咖喱叶小辣椒和调味料炒匀。
3.)加入啦啦一起炒,把锅盖盖着,焖大概2分钟。
4.)当所有啦啦都开口后,就可盛碟享用。


6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 轩宏妈妈。。
    这实在好吃得喰手指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真的吮手指。。。哈哈哈哈

      Delete
  2. 哎哟。。肚子饿了啦!好好好想吃。好羡慕你们会煮得一手拿手好菜。。真的饿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rystal:哈哈哈哈。。。这个很容易煮,你也行的。。快快动手。。。^^

      Delete
  3. Fion,
    我喜欢这个!
    流口水了!
    mu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