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香而軟的麵包,100%推薦~~馬鈴薯排包餐包-安利麵包機(Potato Bread-Amway-Noxxa Bread Machine)

從家鄉把之前的那架安利麵包機搬回來
因為老爺在店裡安裝了櫃檯賣冰沙
哈哈哈
正中軒宏媽的下懷嘢
把家裡的kacang慢慢的搬過來
哈哈哈哈
這裡遲早會變成我的小天地
這個馬鈴薯排包是因為看到莎莎家極力推薦
反正買了幾粒美國馬鈴薯
哈哈哈哈
就來動手吧
 排包上撒了Parmesan 芝士粉
哇老。。超香的咧





網友極力推薦:莎莎
軒宏媽家裡沒了奶粉,也沒買到優格奶,所以下面的配方已經改了,想要原食譜的要看以上的博主咯

7吋方盆*1份
食譜:
高筋麵粉 250g
馬鈴薯 60g
細砂糖 50g
海鹽 1/4茶匙
即用乾酵母 1湯匙
低筋麵粉 1湯匙
冷蛋 1粒
牛奶 90g
牛油 20g

做法:
1.)馬鈴薯削皮切片蒸熟,用叉子能輕易插入即可。
2.)馬鈴薯用叉子壓爛壓碎,備用。
3.)先把液體如:牛奶和冷蛋放入麵包機盆內,再把馬鈴薯泥加入,用筷子弄散。
4.)再來把高筋麵粉、細砂糖、海鹽、低筋麵粉放入,中間挖個小洞,把酵母放入。
5.)按Bread按鈕,按Sweet,按Start。開始運作,直到麵包機開始響起第一次的嗶嗶聲。
6.)把牛油放入,繼續操作。
7.)注意屏幕,當顯示Rise時,按Stop按鈕,把攪拌盆取出,把麵團用刮刀刮出。
8.)在操作案板上用手再揉大概5-7分鐘,直至出現薄膜。
9.)用保鮮膜包著麵團,休面15分鐘。輕壓麵團讓氣排出。
10.)把麵團分割每粒59g,一一滾圓,放入方盆內,表面噴水。
11.)放入密封烤箱,待發45分鐘。
12.)把盆取出,預熱麵包機,Bake-Preheat,180度,它會自動為你預熱,嗶嗶聲後,把放盆放入。
13.)麵團表面刷蛋液,撒Parmesan芝士粉。麵包機嗶聲預熱好後,再按時間18分鐘。開始烤至好。
14.)取出放在鐵網上待涼。

同場加映:
為了大大瓜做的香腸麵包,自己再另外做多一份麵團,哈哈哈
他愛這麵包愛得不得了咯
真正的香腸痴
怎樣,有木有美呢?




26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一直看到网友做这个,我也心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鬼很值得一試哦,食過包妳返尋味哦。。哈哈哈

      Delete
  2. 面包真的有软软feel,好漂亮;)

    ReplyDelete
  3. 哇! 虫虫面包好美。。请夫人一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夫人,麻煩先坐會兒,小的先泡杯熱咖啡一起享用^^

      Delete
  4. 我也看中这个也 。 。 。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celine。。。哈哈哈哈。。。妳是看中我的麵包呢?還是???

      Delete
  5. Fion, 面包做的很美,很松软呢!
    我也在用Noxxa呢 :D
    m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mui,哈哈哈。。。是哦。。看來大家都很信賴這個牌子哦^^

      Delete
  6. 原来我们用同一架面包机,
    这个食谱就像你要了,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Aunty Young,哈哈哈哈。。。這個麵包機的烤箱烤出來的麵包很美,我家的大烤箱如何烤也沒這個色澤,可惜,它太小了,要烤很多次才烤完500g粉的分量。。

      Delete
  7. 大家都那么推荐这个食谱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隱形人,100%推薦,小孩大人都喜歡。。哈哈哈

      Delete
  8. 请问我可以向你请教如何使用noxxa吗?我家也是用它~
    只是我不大会操作它,除了bake的功能我其他的都不行吖!
    真的太浪费它的好功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把你的信息漏掉了,其实我对它也没什么研究,我也只不过用它来打面团哦

      Delete
  9. 请问可以给我那个虫虫面包的食谱吗?sjng85@yahoo.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angel,是这个马铃薯的同一个食谱哦

      Delete
  10. 请问一下安利面部机你们买多少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Xiao Ye,这台机我买了好多年了,当时好像才RM7xx,现在听说接近RM9xx了

      Delete
  11. 这个oven breadmaker多少钱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这台机我买了好多年了,当时好像才RM7xx,现在听说接近RM9xx了

      Delete
  12. 你的面包做的超美的!
    我妈也是在半年前入手了这架面包机,我也只是每天用来做吐司面包而已,就贪容易及方便
    所以现在积极在网上找食谱想做其他类型的面包
    看了附送的食谱,确实有看没有懂啊
    谢谢你

    ReplyDelete
  13. 感觉好像很容易,但是一直没有动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