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Let's Play With Colors~~ 燕菜月饼(Jelly Mooncakes)

这次我发疯了
玩颜色
哈哈哈
可是出来的成果却让我肥常满意
这次使用红豆做内陷
味道想不到不错哦
是因我比不喜欢吃红豆内陷
可是红豆汤水
我却是肥常喜欢
感觉口感怪怪的我
是不是呢?




你们看
红豆做的内陷配搭红萝卜蛋黄
颜色很美的咧
而且那里蛋黄
我真的越看越喜欢
哈哈



食谱就不分享啦
因为燕菜的味道
是随性的
你也可以哦

3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好用心咯!燕菜月饼染上颜色。漂亮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哈哈哈。。。发觉,其实也不是很难,得空你也来玩玩^^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