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排骨南瓜粥 (Pork Spare Ribs Pumpkin Porridge) BREE#12 & Versatile Blogger Award



非常抱歉,最棒食谱~点心开店至今才出现
原本答应的烧卖聚会也无法出席
心里实在对May姐有点亏欠
无奈身体有些状况,幸亏May姐的体谅
当May姐说今天上粥时,我无论如何也要赶上这班车
冰厨还剩上个月南瓜月没来得及消灭的南瓜
冰格有家婆特地送来的排骨
就觉得来个排骨南瓜粥

南瓜放得少了些,所以颜色并不鲜明
排骨被我腌了一天很入味
简简单单的粥,放入电子砂锅里晚上开着电
明早就能享用了
现代的发明还真省时,不必守在煤气前
一边搅 一边煮
也不必怕它焦底
临开动前撒些胡椒粉、青葱粒和姜丝
美味开动!!



排骨南瓜粥(Pork Ribs Pumpkin Porridge)
排骨 Pork Spare Ribs 250g
 白米 Uncooked Rice 1/2cup
南瓜丁 Pumpkin Cubes 1/2bowl
盐 Salt 1/2tsp
油 Oil 1tsp
清水 Water 5 cups

腌料 Marinade Seasoning 
耗油 Oyster Sauce 1tbsp
胡椒粉 Pepper 1tsp
盐 Salt 1/4tsp
料酒 Cooking Wine 1tsp

做法 Method:
1.排骨与腌料放入腌制至少4小时。 
Marinade spare ribs for at least 4 hours.
2.白米洗净,与盐和油混合均匀,放置20分钟。
Rinse rice and drain,mix with salt and oil and set aside for 20 minutes.
3.白米倒入电子锅,清水倒入,再把排骨与南瓜丁加入,开启电源以小火慢炖4小时即可。
Pour rice and water into slow cooker,put in marinated spare ribs and pumpkin cubes,on and set to slow cook for 4hours.
3.享用前撒上青葱粒、胡椒粉和姜丝即可。
Sprinkle some spring onion,pepper powder and shredded ginger  before serve.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Event
August 15 DimSum
Organized by Fion 
Co-hosted by May

----------------------------------------------------------------------------------------------------------------------------

很荣幸地,我的小打令Victoria颁发了这意义深长的
[多才多艺博客奖]于我
报歉,迟至今日才上来答谢

至于要提名10位多才多艺的博客
我认识的博客朋友有限,而且认识的都已经被提名了
所以我就不打算提名咯

再次谢谢对我如此赏识的Victoria
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11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吃一碗靓粥,心情也变得靓靓哦。 加油。。。。。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友,谢谢妳的鼓励,现在正能量满满的 哈哈哈
      请妳喝碗粥 :)

      Delete
  2. Hi Fion,
    I had too much oily snacks, this bowl of yummy靓 粥 is what I need ^-^!

    ReplyDelete
  3. 冷冷的天气来碗热腾腾的排骨南瓜粥,感觉真棒。

    ReplyDelete
  4. 煲得绵绵滑滑的粥, 好喜欢!

    ReplyDelete
  5. 今天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来套松弛头部的指压按摩,我可是有领文凭的按摩师喔!

    哈哈哈,条件是排骨南瓜粥一碗。

    ReplyDelete
  6. 今天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来套松弛头部的指压按摩,我可是有领文凭的按摩师喔!

    哈哈哈,条件是排骨南瓜粥一碗。

    ReplyDelete
  7. 今天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来套松弛头部的指压按摩,我可是有领文凭的按摩师喔!

    哈哈哈,条件是排骨南瓜粥一碗。

    ReplyDelete
  8. 幸好你今日及时煮了粥, 否则。。嘿嘿, 我将点心茶楼给关上了! 啊哈哈。。。

    ReplyDelete
  9. 这粥煮得很绵很滑,很暂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多休息,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