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17

寶寶食譜~蔬菜芝士雞肉塊(14months)


每次喂迷你寳吃東西的時候
他縂愛搶著要自己拿湯叉
嗯,是時候讓他學習自己吃東西了
可能你覺得我會不會太慢了
我覺得當孩子表現出他想做某樣東西的時候
才是讓他自習的好時機
我不大喜歡強迫孩子做東西
只要他有興趣就可以了


今天這道輔食是想讓迷你寳學習咀嚼比較硬一點的食物而做的
這道食物會比較干一點,卻不會太硬
原因是我沒加一滴的液體
雖然這樣,迷你寳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他每吃幾口都要喝一口水來清清喉嚨



我不大想加鹽做調味
所以用了芝士片當調味
南瓜的甜、芝士片的咸
嘗了一口還不錯吃呢
誰說寶寶的食物都是無味的呢?
[食譜材料請看上圖]

做法:


綠野花菜放入熱水綽水1分鐘


南瓜、雞胸肉、芝士片分別切丁,綠野花菜切碎


放入料理機攪成泥狀


把肉泥勺入模内,輕輕壓實,表面可以抹一點水讓它比較平整


熱鍋水滾后,用一個盤蓋著,放入鍋加蓋中小火蒸15分鐘至熟。
待完全冷卻即可脫模享用。



1 comment: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hello您好。。。。 大家又可以在这里见面了。嘻嘻。。
    还有机会分享是幸福的事~ 加油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